Aryaaaaaaa

有磕冷圈cp的天赋,除非濒临饿死否则绝不动一笔

自己产粮(一)

自己嗑的cp死也得继续嗑下去

轻微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每当有人对布兰登谈起夜王的死和临冬城之战时,他如同死水般平静的脸上便会浮现出一抹微小到无法察觉的笑意。几只乌鸦和满天的风雪总是陪伴着布兰,如淡灰色的天空般广阔地笼罩着他。

    他的天空。

    所以自己为什么还在无声地地沉落水底?明明看到了严冬与黑暗的终结,却被光刺伤了双眼?不知怎么地,无止尽的寒冬让布兰感到一种朦胧不清的安全与温暖。好像裹在毯子里,与外面的一切隔绝。一个声音。“你不会有事的。”仅仅一句话在他的脑海里响起,零落地去向无名的故土。

    那双如火焰一般明亮的蓝色眼睛,在布兰的脑海里燃烧。为什么那么亮?布兰总是疑惑,就像黑夜里的光明一样?那双一只追随着他的眼睛,里面有没有感情?像影子一样,他们总是不分开,有时让布兰感到很尴尬。但布兰喜欢看着那双眼睛。他会把思想转移到鸦群上,飞到长城以北去看那双眼睛的主人。但当他真正看到了那双眼睛以后,却有种不好意思的感觉。他最后一次与那双眼睛的主人对视的时候,鼓起了勇气多看了几秒。那种感觉,就像在童话里一样美好和不真实。夜王已经死了,他必须这么告诉自己,他在自己的面前碎成无数晶莹的碎冰。

    一想到这里,布兰的心里涌起了一股无名的怒火。“不!”他的双手紧紧地抓住轮椅的边缘,“他还活着...”痛苦、悲伤、无奈,还有许多没有名字的情绪交杂着蚕食他的心脏,又从少年看尽所有的棕色双眼中流出来。为什么自己会为杀了无数人的夜王而悲伤?他杀了那么多人,包括自己。可他竟无法了解自己的心。

    又是那双蓝色的眼睛,布兰不用想就知道它会出现在哪里了。世界安静了下来,他慢慢地闭上双眼。有风雪的声音,他又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 他又一次站立在了布兰的面前。布兰只是注视着那双眼,那么久,久到他不在乎时间。

    人们把你当做王。风轻语道。“是的。”布兰说道,“但我几乎没做什么。”

    帮我,雪带来声音,回来,回到你身边。

    布兰与他的大臣们坐在会议室里。“最近天气越来越冷了,得让农民们加快收割速度。” “我们的粮食储存还远远不够君临的百姓吃呢。”布兰只是冷眼看着他们像麻雀一样叽喳,心想着那双蓝色的眼睛。一只乌鸦站在他的肩上,仰视着头顶飘下来的一朵雪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反正就是布兰帮夜王卷土重来的梗吧,没时间开车了

提利昂:“夭寿啦新国王是异鬼派来的间谍!”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