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yaaaaaaa

有磕冷圈cp的天赋,除非濒临饿死否则绝不动一笔

乌鸦与龙(一)

    来源于自己一时的灵感,布兰x龙母,可能有轻微的ooc。第一次写文请多多关照...

    布兰拍打着黑色的翅膀,来到了丹妮莉丝,龙之母的身边。她正骑在卓耿的背上,俯瞰着整个君临。瑟曦绝不会如此轻易就投降,她知道这其中有诈。“只要你愿意,”布兰在她耳边轻语,“我可以帮你把整个维斯特洛烧成灰烬,更何况一个小小的君临城。”

    于是君临城成为了灰烬之城。

    布兰一寸不离地守在丹妮莉丝的身旁,他的女王。

    “我们做过的约定,记得吗?”

    布兰第一次见到丹妮,是在她站在窗台上眺望远处的时候。他的心里仿佛有一股暖流,白嫩的脸颊也被染红——当然,这指的是他的而不是它的身体。

    他看见丹妮被自己的哥哥所掌握,被逼迫着嫁给蛮人的王,他看见她如同一只被猎物包围着的小鹿般无助。

    “你是来陪我的吗,小乌鸦?”刚刚哭完的丹妮红着眼睛,轻轻抚摸布兰漆黑的羽毛。布兰只是沉默地守在她的身边,心想着一定要帮助她来到维斯特洛,这样自己也能见她一面。

    “额...不,别去看天上,我是三眼乌鸦。你想不想和我做个约定?”无视丹妮的惊讶同时也压制住自己的紧张,布兰继续说道:“我会协助你来到维斯特洛大陆,甚至还可以让你坐上铁王座。” “我不能,”丹妮低头说道,“我哥哥韦赛里斯才是铁王座的正统继承人。” “你真的觉得他能统治好吗?”丹妮摇摇头。“我可以帮你做很多事情,包括登上铁王座,只要你愿意。” “可是你为什么要帮我?你怎么知道我们要去维斯特洛?” “你不知道三眼乌鸦?”丹妮依旧摇头。

    这花了布兰半个多小时去给爱刨锅问底的丹妮解释什么是三眼乌鸦,什么是绿先知,什么是异形者,绿先知和异形者又有什么区别...

    “所以你帮助我是因为绿先知都很善良吗?”丹妮瞪着淡紫色的双眼问道。“不是,”布兰说道,“绿先知只是历史的记录者。我帮你是因为——”

    “因为什么?”丹妮和他心中的一个声音一同问道。

    是因为丹妮美丽的外貌?是因为他的一时冲动?

    “我...我觉得你的遭遇很不幸,同时也是因为我想和你交朋友。”对,布兰想道,丹妮会是个很好的朋友。她给布兰的感觉就像羽绒一样轻柔。丹妮笑了,她红润的唇衬托着白净的牙齿,双眼里仿佛散发出金色的阳光。“那么,你帮我夺回铁王座,回报是我和你做朋友?” “大概是这个意思,是的。” “好啊,我也想交个朋友,在这里我没有一个能信任的人。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 “布兰登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9)